Monday 5 December 2011

TIRED MONDAY ♥

TIRED monday ><

today go JABATAN IMEGRESEN MALAYSIA make passport、、、

wan go singapore wth bro n yong long、、、

wao、、、

wat malaysia ? so many ppl、、、

到处都是人在排队的说!

好长,站到我脚酸、痛 ><

等了好久、

人多到... ....><

因为假期关系!

等到我 pek cek ><

为了做个passport 花了大半天的时间,

那边的工作人员又手脚酱慢、

人又多到爆、

几乎都没有位子站了@@

晕 =3=

中午去吃午餐、

去一间很老的店去吃、光看这样多人就觉得肯定好吃 xDD

超好吃的粿条汤、

加料,鱼和大虾、、

不要小看那边、、

虽然简陋了点、可是还是有一些大老板去吃滴xDD

吃完了回去、、

又是等><

还有还有、

我跟哥看到那边的wawasan、、

笑到我肚子都抽筋、、

真的很鸟、、 噗、、

现在脚很痛的说@@

回的时候跑去订机票&巴士票、、

超贵、、在那边问了好久

结果还是选择上网订 @@

NEXT... ...

今天跟佳仪兜兜、、

还被狗追、、

笑死我 xDD


P.S >其实我passport照片拍的超难看、、噗、、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