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November 2011

MAMA ♥

刚刚看了MAMA 亚洲颁奖典礼

9.30pm-1.30am

超high,

super junior 拿了三个奖,

超开心,感动到流泪了><

赫童一直抢镜头,超可爱啦他们、、

看到某团,

就不爽,转台><

哥哥们上台,哭了,连我也... ...

哥哥们拿了

最受新加坡歌迷喜愛的獎
最佳男子組合
最佳專輯

超强啦><

ELF我们太骄傲了><

他们表演,

简直是太帅了,


一直在尖叫,


我妈也拿我没办法乜@@

看到完了,

bad mood><

王八蛋的MAMA为什么super junior 没有入围最佳年度歌曲><

超生气!><

有听到某些东西,

根本就完全没心情,

不想讲话><


我就是这样!

请别来烦我!!


有是一个这样的晚上!


听完这首歌,

睡了><



i hope tat tomorrow have a happy mood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