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December 2011

我懂我自己 !

这几天,不懂干嘛!

心情一直不好,

不想讲话,

只想把心里全部的话都写在部落格里发泄!><

我无法将我的事情说出来,

也没有诉苦的对象!><

电脑就、部落格

就是我的好朋友 <3

就连朋友jio我开skype,

也变得不想讲话,

懒惰?讨厌?

不知道!><

在别人面前,

我总是微笑,

礼貌逼我这么做, ><

可是我心里,并不是如此!

请原谅我这么做,

我没办法,

极度不想看到你,

所以也请你离开我的视线,

如果你真的.... .....

也请你别告诉我,

i will become angry n sad ><

我改变,是因为你!

你肯定不知道!><

算了,

不想提到你!!

最近、

除了迷 SJ

还爱上胡夏和魏晨、、、

他们都超帅啦!

胡夏更可爱的说><

找看他们的照片,

疯了,我的确很花心,

惨了惨了,,,,,,

我就是这样!

你管不着 ><





魏晨嗒 <3



他们真的都好帅!

除了他们,

我还一直在留意 SJ 的消息呗 :)

他们明天要来大马开演唱会了啦,

在KL,

太远了、

没得去啦 ><

唉,

只能在家自己看他们的mv自己喊, 噗 xDD

艺声同埋东海,
很可爱不? :)


厉旭,
萌呗 ><


我还有很多放不完的照片!xDD

也放张我爱的mickey 呗 ... xDD


请别在我面前提起minnie !!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